喝超速纖維茶  

喝幫助代謝的超速纖維茶也能漂亮又健康!

在維持身材時或是飲食開始斤斤計較熱量時....

想要喝外面50嵐或清心飲料~就給我戒掉飲料吧!!!←我知道超痛苦的!

所以可以考慮超速纖維茶飲品!可以瘦身又健康!

愛喝飲料的各位,要瘦的話千萬別喝含糖飲料!不然是不可能瘦的啦!

我一天泡二包,一包水量500~1000西西,一天這樣喝也可以回沖3~5次,只是泡多次味道會比較變淡而已~

還有呢!也要多喝水,但我都把超速纖維茶當開水喝啦!現在一天會喝2000c.c.左右~水一定要喝!

三餐我都是正常吃,邊吃邊喝超速纖維茶,這樣比較不會吸收太多的熱量跟油脂,

而且有飽感~也不會吃太多,以前都配飲料><”很多朋友都是這樣吧~真的會肥死~

呵~超速纖維茶主要是消水腫跟排便順暢!還有下半身肥胖的,超有效果的啦!

本來還沒喝超速纖維茶時M的牛仔褲穿不下,整個快爆了~

沒想到喝不到1個月,竟然穿下去了,而且還鬆鬆的呢!

體重也降了3公斤耶!還有體脂從27->25!!超神奇~

喝超速纖維茶

加上可以改變細菌叢生態,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!

每天都能補充到膳食纖維....促進腸胃蠕動

我剛開始食用一兩天也不會非常有感...

大概會排氣比較明顯(((放屁屁之類的....

畢竟不是藥品.!吃一禮拜就開始很順暢...也不會有痛感

很正常很順的感覺.....不會拉水或一直上廁所!

女孩子其實不要喝冰的,代謝真的會比較好,脂肪也比較不容易堆積! 

所以纖維茶就喝溫熱的話,瘦身效果比較好哦!

arrow
arrow

    黃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